青城玉裴

原顾/玫瑰(4)

#OOC警告

#短打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4束玫瑰。


上一次我没有直接回答他,但还是继续买了第4束玫瑰,这一次没等我回到家后见到原炀时,他居然主动找我了!


“媳妇儿!”原炀见到我后直接扑了过来,紧紧的抱住我,我见状立马稳住身形,拍了拍人。


“光天化日之下的,也不嫌丢人。起来,快勒死我了!”闻言,原炀赶紧松开了手。


“先生,您的花。” 旁边的花童递给了我一束玫瑰花,原炀听见这句话后没等花童递给我的时候,直接抢了过来。


花童本来还想再说上两句,我摆了摆手让他走了,接着又回头看向原炀那闪着光亮的眼睛,心顿时软了一大片,像只小狗在摇尾巴,自家的小狼狗实在是太可爱了!


“ 媳妇儿,这又是给我的吗?”语气中是遮挡不住的欢喜,眉目之中都带有一些笑意。


“嗯,是给你的,喜欢吗?”我看着那朵玫瑰花,还是那么艳丽, 就是不知道, 哪一天会厌倦……


“喜欢,我实在是太喜欢了!”


不过还好,他还是喜欢的,而且还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那种。我突然觉得,玫瑰在我眼中,倒不像以前觉得那么俗气了。


我拉着他回到车上, 准备回家。回家有热腾腾的饭菜,温馨的氛围,还有……所爱的人。


“媳妇儿,这是你给我买的第4束玫瑰了吧?”


对,第4束玫瑰了。还有96束玫瑰还没有送给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