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城玉裴

渊钦

两个小短篇,真的很短哦



#同床共枕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应渊啊,你看我们现在处理公务到这时候了,不介意我在这里和你睡一觉吧”桓钦说着来到床塌前,一边说着一边毫不避嫌地把外衣脱下,说话间就仅剩个腰封束缚的衣裳了。


看到这一幕,眸色暗了暗,并没有立刻回答他的问题,视线从上往下缓缓审视。从那红艳的薄唇,到那一手就能握住的细腰,再往下……


不能再多想了,控制住自己那肮脏的思想,准备去偏殿凑合一晚,遂回了一句人:“随你,我去偏殿凑合一晚。”


随后便不管来人要再说什么,直接……跑了?








#梦魇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梦魇就是他,他一直盘踞在我心头,我想办法忘记他,却始终……


“我说,应渊啊,你怎么又趁着我专心说话的时候赢了呢”低头一看棋局,果然又输了呢,对着来人就是一番抱怨。


风吹动,对面的身形消散,我微微愣了一下,无奈地摇了摇头,抬腕落子,眼前的景象瞬间消散。


“桓钦啊,桓钦。你始终都是我一人终生的梦魇……”


希望下一次梦境,你还会出现。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