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城玉裴

帝诗

#拥抱情人节

#OOC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老爷子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温迪罕见的没有带着一身酒气前来,从他身上居然看出了一丝忐忑。不过还是一如既往,歪着身子,没有个正形,笑嘻嘻的问。


我思来想去,没有想到今天是什么特别日子,停下手中沏茶的动作,抬起头来,盯着眼前的人,疑惑地问,“什么日子?”


温迪正起身子来,煞有介事地说:“在我们蒙德那,今天所有亲密的人都要互相拥抱。所以说,要抱一下吗?”说罢,伸出双手来,作势要抱。


“以普遍性而论,可以”迟疑了一下,还是抱上了来人。其实,还是喜欢这种感觉吧,身为钟离而不是身为摩拉克斯的私心。


温迪先一步挣开了那令人留恋的怀抱,钟离身上总是萦绕着淡淡茶香,连他这个酒瓮子也不得不承认那确实很好闻。他身上带有那岩石自带的沉稳气息,总会带人不自觉地平静下来。那会使他沦陷,想要不自觉地更进一步……


温迪想要再试探一下,于是决定后退一步,问点基础的“老爷子,你知道情人节吗?”


“情人节?”本想坐下继续沏茶的动作明显地顿了一下,又继续动作。无非,这个词对我来说有些陌生,但并非完全不知其中意思。


就在温迪要松下这一口气时,下一句话差点没把他噎死,“知道。所以,今天是什么情人节吗?”


“咳咳,老爷子,我还以为你不知道‘情人节’呢,猜的可真准!”温迪咳了两声掩饰尴尬,但还是能看出来他的紧张。


想想他刚才的所作所为,脑海中突然冒起了一个本不该有的想法,“那你刚才抱我,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吗?”


温迪僵硬了一瞬,又干巴巴地回应道:“对……”


沏好了茶,垂眸,用杯盖撇着浮沫,语气依旧那么平静,还是看不出一丝情绪,“原来你对我是这种意思,巴巴托斯,是这样吗?”


“嗯,我喜欢你。所以,老爷子,你呢?”


“为君所意。”


岩石固然坚不可摧,但像我这样的,固然也有心。风固然随心所欲,但像温迪这样的,固然也愿为岩石停留。


我在风中回头,朦胧之间,风变成你的模样,缓缓向我走来。风就是你,我或许抓不住风,但能抓住身为风的你。


风为岩石停留,岩石为风敞开心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毕竟是情人节嘛,要是再写刀,估计你们都不愿意啊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